七夕賀文

生平第一次的豪烈文⋯

七夕還過了很久⋯

總而言之,就是這樣(?

爆走兄弟同人文

清水向

角色崩壞有

不喜者勿入

第一次寫爆走兄弟同人文,寫得不好還請多多包涵><









以下正文



七夕
在日本七夕一直是暑假時分的重要節日。
雖然對沉迷於四驅車又是小學生的星馬兄弟來說並非一個具代表性意義的節日,七夕只是一個讓星馬豪有藉口要求星馬媽媽做大餐的日子。


「烈,今天媽媽煮了大餐,你們今天可要早點回來喔。」星馬媽媽一早就對星馬烈道

「好~媽媽,我晚餐後跟同學約了要去神社逛廟會看煙火大會。」拿報紙放到爸爸座位上的星馬烈說道

「烈要去看煙火啊?」星馬媽媽有些訝異問道

「對啊,班上同學約的,想說去看看也好,大家還約好要一起穿浴衣去。」

「哎呀、你的浴衣我收到哪兒來著…」星馬媽媽將最後一道菜端到桌上擦擦手準備上樓找衣服

「我已經找出來、掛起來了啦~」星馬烈連忙拉住星馬媽媽

「不愧是烈,你晚上就去煙火大會好好玩吧。」星馬媽媽對自己聽話懂事可愛的大兒子感到欣慰

「嘿嘿…」

「烈兄貴你要去看煙火大會啊?」只聽到最後一句的星馬豪睡眼惺忪問

「你怎麼還沒換衣服啊?這樣會遲到的喔,你又會跟藤吉君他們吵起來。」星馬烈皺眉念道

「烈兄貴好囉嗦…你要去看煙火大會?我可以勉為其難陪你去喔~」星馬豪坐到自己位置一臉得意地跟哥哥說

「才不用你陪,我跟同學約好了。」

「哎!?」

「媽媽說今天晚餐會很豐盛,今天跟藤吉他們練習完就要早點回來知道嗎?」

「今天可是七夕呢,媽媽當然要準備豐盛點啊!」

「你根本就不知道甚麼是七夕吧…」

「我當然知道啊!七月七號不是嗎?」

「唉…」星馬烈扶額

「好了,你們快點吃早餐吧,時間要不夠了。」招呼星馬爸爸入座後,星馬媽媽催促兄弟倆

「我們開動了~」


傍晚兄弟倆回到家吃過飯,星馬豪看著哥哥手腳俐落的換上浴衣

「兄貴你要穿浴衣去煙火大會喔?」

「對啊,班上同學約好要一起穿浴衣。」

「是喔…」

「豪是想要去嗎?要不要找小純一起去?」

「才不要呢,那傢伙麻煩死了。」

「你這傢伙才是麻煩死了呢 …」星馬烈邊碎念邊打開衣櫃

「什~麼~?哎、」星馬豪被塞到眼前的布料嚇一跳

「拿去請媽媽幫你燙一燙,等下我幫你穿。」

「我、我又沒說我要去…」接過自己的浴衣,星馬豪咕噥

「是嗎~那我要出門了,掰掰。」

「啊、烈兄貴小氣鬼!等我啦!!媽媽~~~幫我燙浴衣~~~~」星馬豪奪門而出

「真是…」星馬烈無奈地攤手,旋即走到電話前…


著裝完成後,星馬烈先跟同學們會合打招呼後拉著弟弟到神社入口

「烈兄貴你走錯了啦,攤位在那邊耶!」

「沒有走錯喔。」

「J!藤吉!阿誠!」順著星馬烈指的方向,星馬豪看到熟識的三人

「烈君、豪君。」三人跟星馬兄弟打招呼

「烈君抱歉,龍君跟二郎丸君說他們PASS。」J面帶歉意道

「沒關係啦,龍君他們對這樣的活動好像比較沒興趣。」

「你們怎麼會來?」

「當然是烈君特意拜託我們來的啊GESU。」

「難得有煙火大會,我們也想看看嘛!」

「喔…」

「那、豪你們就去逛吧。」

「烈兄貴、你呢?」

「我要去找同學會合了。」

「咦?烈君不一起走嗎?」阿誠問

「抱歉,我跟同學約好了。」星馬烈略帶歉意

「什麼嘛!烈兄貴是笨蛋!」看星馬烈毫不猶豫轉身離開的背影,星馬豪氣得大吼

「什麼?」聽到聲音轉頭,只見弟弟頭也不回地往黑暗處狂奔

「豪!」星馬烈趕忙追上

三人望著奔走的兄弟倆面面相覷

「嘛~豪君的事情就交給烈君GESU,我們去逛吧~」藤吉率先回過神道

「恩…也好。」

「我們走吧。」


星馬烈一路追著弟弟,本來短跑就比不上弟弟的漸漸被拉開距離,星馬烈不得已拿出SONIC追上去

「去吧,Sonic!」

星馬豪跑一跑腳就被撞上,低頭一看原來是Sonic,緊接而來的是星馬烈的爆栗

「笨蛋豪!自己一個亂跑什麼勁啊?」星馬烈氣喘吁吁,原本穿戴整齊的浴衣因為狂奔而有些凌亂

「烈兄貴才是笨蛋!一直要丟下我…笨蛋笨蛋大笨蛋!」

「今天可是七夕耶!烈兄貴才是大笨蛋啦!」

「就說你根本不知道七夕是什麼嘛…」星馬烈再次扶額

「豪聽好,七夕是一對夫妻一年只能見面一次的日子。跟我們沒有太大關係啦…」

「既然他們一年只有今天能見面一次,那天天見面的我們,今天就更不能分開不是嗎?」

「……真拿你沒辦法…」伸手揉揉星馬豪的頭,星馬烈忽略自己因弟弟的話漏跳一拍的心跳

「敗給你了,走吧,我們一起去逛。」

望著哥哥邀約的笑顏,星馬豪跟著笑起來,上前拉過哥哥踏上歸途

「烈兄貴我要吃章魚燒~」

「自己付錢。」

「哎~~烈兄貴小氣鬼!」

「是豪你太不節制了。」

「什麼嘛~借我一點又不會怎樣、烈兄貴是小氣鬼!」

「不要,借你才不會回來呢!」

「烈兄貴愛計較!」

「豪才愛計較!」

「你才是!」

「明明就是你!」



今年的七夕,兄弟倆又相親相愛的一起度過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END

评论(3)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